Monday, June 8, 2009

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

明天就要考我在大学的第一项考试了!好紧张!

我考的三科都在同一个考场: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,简称 REB。它在 Carlton Gardens 里面,Melbourne Musuem的对面。听起来我很了解墨尔本似的,哈哈,这些都是姐姐和我讲的啦~

值得一提,REB 不是 Melbourne University 的(是就sat咯),是city centre 的一个建筑物,可以让外界用(通常拿来当考场),有点像MBKS呱... 但它比MBKS美很多,哈哈...

前个星期,姐姐带我去看我的考场(我很幸福吧,有酱的大姐)。REB 好大好大! 大到~~ 我站很远的地方,还是拍不进整个full view。我们坐tram去,一下车就看到大门。

大门口。
左边:拍不进的部分。右边:Melbourne Musuem。
哈哈,有人在那里带狗散步。


REB被分为两半:REB Rathdowne 和REB Nicholson。我三项考试的座位都排在REB Nicholson,是建筑物的右边,我们走向大门口的右边。

又拍不进。看到那个arch吗?
就是REB Nicholson的门口。


REB Nicholson 门口对面有个喷水池。
好漂亮! 这部分就是Carlton Gardens了~


靠近REB Nicholson 门口了~


喷水池放大图。
很多裸体,哈哈~

这个地方真的很大!
我站在喷水池的外围了,还拍不到整个archway,
只拍到这三个大门口。

走远一点才拍得进。
看!我站在喷水池那里已经很远了~


继续走,这条路可以通到姐姐的campus。
她那天要上课。
这里很平静,如果考试当天早到,可以这里学书~

我们离开 Carlton Gardens 了,要过马路时,突然看到一个非凡的东西。


Australia也有Tourism Malaysia?!?!?!
*烂公民*

回到家时,我打开学校提供的考场地图和指示。才发现,我们搞错门口了!!! 什么鬼东西!





REB Layout 图。
Nicholson 是浅蓝色的部分。
看看大门在哪里.......
不对劲勒~
原来是建筑物的左边。

REB Location Map。
原来我们搭 tram 一下到,看的门口就是REBNicholson了!
然后向着喷水池的竟然是后门?!?!

“kek”到~

好料,我要去复习了!今天早上念完课本了,现在要念 Lecture Notes。

祝我好运! ^-^

3 comments:

JiAYinG said...

祝你好运~~~
呵呵,在那么漂亮的考场里考试,一定会好运百倍的!!!加油加油!!Amy波,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^^

Amy said...

哈哈,你太高估我了!谢谢啦~ ^-^

Sunny side up said...

it only took me 5 mins to walk there...ahhhhahahahahahah...

and i saw the rainbow at the fountain place...ahaahh..it was a real beauty!! hahah..too bad i only have one exam ther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