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Swot Vac

好久没post东西了,嘿嘿...

时间过得好快... Week12 料罗~ @_@

没想到一个学期就这么过去了。我还没习惯自己是个大学生的念头呢! 其实一个学期是很短的时间罢了啦,只有12个星期在上课耶!
Week 1 to 6 ---> Easter break (1 week) ---> Week 7 to 12 ---> Swot Vac(1 week) ---> Exam Period (3 weeks)

昨天是最后一天上课,很多人(尤其是那些a-mo)都很开心。下个星期就是 Swot Vac 了...

我起初也搞不懂 Swot Vac 是什么鬼来的,原来是复习周。 =.= 我想应该是"Swot Vacation"的简称呱... 因为"Swot" 是K书的意思嘛... Haiyo,做么不会叫 Revision Week 就是料,还叫到酱好听,什么 vacation 罗 ...

每个人有四科,所以在 Exam Period 的那三个星期里有其中四天有考试。我的 Breadth subject 是 Creative Writing,只需交 assignments,不用考试的(耶~),所以我只考三科!

我的考试时间排得蛮好的。各科之间有隔好足够时间念书:
Swot Vac: 埋在书堆里... T-T
Exam Week 1: (Tue) Biomolecules & Cells, (Fri) Calculus 2
Exam Week 2: 没有考试 ^-^ (可以pia化学 - 化学超难!)
Exam Week 3: (Tue) Chemistry for Biomedicine

Science students 比较soi,他们Exam Week 1就连续三天考三科(wakao~)。好可怜,Swot Vac 就要pia完三个科目...

我的化学(最后一科)在6月23号考,是雨驹的生日,要记得打给她~ 而且当天晚上就要搭12点的飞机回古晋了!


Woo~ 好期待! 回去看 Eric 、吃妈妈的菜肴、找玉玲和思霓,可以看Astro、弹钢琴~

唉,要开始念书了,显... 加油加油!

7 comments:

Nee nEe said...

SWOT??
haha~very familiar to me..
Strength
Weakness
Opportunity
Threats..
one of our marketing terms..
anyway,i'm having 3 subjs in the first 3 days of the exam week..
sienzzz!!!one day each..
argh!!!n the last one is a week later..=.=

haizz..dear,+oil together~~~
cnt wait to c u!!muackkss~

Amy said...

oooo, 原来 SWOT so many 内涵 hehe
marketing i 一头雾水 ar haha

omg, 3 in one week then last one need wait so long time?
so bad one your exam timetable haha

can't wait to see you too!! so excited~
i buy many chocolate make u plump plump like me wahahaha

JiAYinG said...

要加油哦~~亲爱的Amy~~~fighting!!!Baxia!!!哈哈

Amy said...

谢谢!
等我会古晋我们要一起出去逛逛哦!
你还没去上海念书吧?
我有记错吗,是上海‘厚’? -.-

xueli said...

Haha! They don't have strange name for that here, it's the "study leave".

我已经考完试放假了!上个学期有3科(主科),下个学期有4科!各位加油啦!

Jenik Lau 劉政一 said...

我也在赶期末的作品~处在一片水深火热之中~忙得很累!但进度完成后很有成就感,大家继续加油!

Amy said...

to xueli:
"study leave" hehe, so normal de name ^-^ lucky thing! you can relax now~

to 政一:
谢谢!加油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