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告诉你哦....

耶,Week 4 终于过去了。

这个星期好繁忙,累死了。2个实验课(2 x 三小时!!!)、1个 1000-word assignment、1个Quiz、1个物理考试。烦~

今天(拜五)考掉物理。够“粗”的,还好没有吃草,哈哈。

那不是重点。我写此post是要告诉你们今天上management课听到的有趣消息。

我的Management教授是个经验丰富的consultant,是很多大公司advisor之类的人物,帮忙上层策划公司的计划、策略等。我这个科目的课本也是他写的。哈哈,是不是很sat,这个人。

今天我们学“Planning”,谈到“Goals”。他举个例子:

“About a week ago, the Ministry of Higher Education in Malaysia has a --- let's say one of their highest pieces of purpose of statement is: They want three Top 50 universities to be in Malaysia. Top 50 in the world. Three Top 50 unversities in Malaysia, 10 years from now. ”

不是一间,而是三间? 十年以内????

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o=

(有没有搞错哦..... 我下载好这堂课的lecture recording了。有空时,我会割出这段话放上来,让大家听听。哈哈。)

6 comments:

JiAYinG said...

不要酱紫嘛,我们是有机会的。。我们有拉曼、马大和。。。还有什么大学??哈哈~~我明年再开一间比较出名的啦~~~~三间就刚刚好料咯~~~=P

Amy said...

哈哈,好吧,就靠你了! XD

Unknown said...

10年后,給我們後代去念啦。

Amy said...

haha

Jenik Lau 劉政一 said...

有志氣~
好!
.......

Amy said...

哈哈
好久没看到你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