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Quick Post

Hey all, just a quick note to bring you up-to-date.

1. Exams are here!
考掉Genetics (蛮难的...) 和Physics (吃草,吃饱饱) 了!
多三天就轮到Statistics。OMG,这科不知道要怎么死才好。比物理还惨啊~
接下来是Management,然后我就自由了!! Wooh~ 期待...

2. Statistics
pek-chek这科,最显得就是统计学。别去想高中我们学得统计学---和大学的天差地远。上学期的Calculus,买了它的课本(secondhand: $80+),结果连碰一次都没有。这学期,大家都不打算买数学课本。谁知?? 哈哈。

3. 我的部落格发霉了
有点感动,今天回来看,竟然还蛮多人留言的^-^。我还以为自己的部落格早死了。谢谢啦,大家~ 考试完后必定回复你们的留言、念大家的部落格(好久没念大家的部落格了:要怪莫怪我,怪考试! =.=)。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吃飽一點。

開玩笑的啦!
一起加油 ! 我也在考試中 = =。

Jeanette said...

田宜加,你嫌我妹妹不够肥是吗?!还要鼓励她吃?!

哈哈~ 没有啦~~ amy一定没问题的。

你考试也加油哦~

Wen Lung said...

虾。。总之不要把花也吃掉。。哈哈吃完草就只剩下美丽的花朵加油。。大家会多多给你blog 加水的gambate..

Amy said...

to 1+:
你也吃饱一点吧~ Gambateh!

to Janet:
Why do I still feel insulted ha? =.= I'm only focusing on the first part of your comment, haha.

to 文龙:
哈哈!吃完花也吃根,哈哈。谢谢~

Unknown said...

我考完了!!!!!!
感覺上吃了一頓 buffet 。

EAT ALL U CAN !

Amy said...

耶,免费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