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堕落的我

最近变懒了,总是没有学书。但其实,我在高三时也是蛮堕落的啦~ 统考都考到“酱”了。

哈哈,重点是,在这里,堕落可是不行的。大家都很勤奋,Lecture 后一定有复习。有个从坎贝拉来的同学,她在 college 没有念生物。拜日时,为了赶上进度,念课本念到早上 1.15 am 的勒!Walao ei, 吓死人!

我呢,哪里有学书的?有学就好啰!每天回到家就发呆、看书或看电视。现在有线了,当然是每天上网看动漫(anime)和漫画。然后,可以 update 部落格,上 MSN, 看大家的部落格等... ... 唉,堕落的人就是“酱 ”~

最近有个新的动漫好看,叫 “Skip Beat!”。很好看耶! 我也在 onemanga 开始看“Prince of Tennis”的漫画。没想到“网球王子”那么好看,很容易上瘾~

懒了懒了... ...

下星期二,我就要考 Biomolecules and Cells 的 Mid-Term Exam。有点紧张,因为已经好久没考试了,感觉上已忘了要怎样准备考试。

在一中,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考试,大家都在那种念书的气氛下,考试连连不断,我们一科一科应付,不停地准备下去。

这里只要求 Lecture 前要念它设好要念的课本范围。例:Lecture 9 前念好P.567-580。当然,你不要念也可以,只要你跟得上 Lecture 就是了。而且,那个课本,就是厚到~ 你连打开都懒得啊!总之,很没毅力去年课本就是了。

功课极少,只有 Calculus Tutorial 有练习做,但不用交。整个学期只须交三次 Assignment 习题。根本就是轻松到~ 引诱你堕落罢了!

奇怪的是,我的 course 的同学都很勤劳,是积极到最顶点那种!很“显”他们一下。

其实是我自己堕落呱... ... 还拿别人当借口。哈哈

2 comments:

Yuling said...

amy,不可以总是堕落,
偶尔堕落一下就可以啦~
呵呵。。
不过我知道你是有资格的堕落,
因为你都会了嘛~
呵呵。。 ^^

Amy said...

哇,那么高估我!
我会加油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