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无奈

很无奈。

下拜二是我在墨尔本大学的第一次考试,好紧张。“Biomelecules and Cells” Mid-Term Exam。只是 25 题选择题,在 Tutorial 时在网上回答,直接 submit。大家的题目是从题库抽来的,所以每个人的 25 题都不同。

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念课本准备 Lecture 的,所以最近有点忙复习。其实大部分是在中学念过的,只是要用英文,程度稍微稍微加深。搞得自己很累,每天都念那死不厚的课本。这是我应得的,谁叫我一开始不念。哈哈...

刚才,我做 Mid-Term Practice Question。27 题里对 25 题,不错嘛!而是复习 Chapter One 罢了就做的。在一中盖的底还不错,要感谢老师啦~ 但现在反而不太想念书去。=.=

拜二的“Biomolecules and Cells” Tutorial,有个同学问我考试学书了吗。我回答:“Haven't.” 因为当时真的还没开始复习。她说她也是。Tutorial 时,我们做关于 Animal Phyla 的题目。不可参考资料,但可以和同组的人讨论。

我靠着记忆和印象来回答,这位同学就很厉害啰,很清楚了解要点,每一题给的意见都头头是道。我就称赞她:“Wow! You're good at this!” 她很高兴,说:“I hate this part. So...” 所以,意思是说,她有学这几个单元啦?还说还没开始复习。唉哟,全部都“暗暗来”的。显...

作天上网看大家的部落格,发现原来很多人最近开 blog。读了大家的 post,有很忧伤的感觉。因为我在那么远的地方,似乎无法和古晋那里的朋友共享许多事。思霓在 Swinburne 的生活、玉玲过得怎样、川颖的生日会、阿广家里的“凤凰楼”关了... ... 很多很多的事,我都没法直接体会,只能从别人的部落格、感言提取... ...

前几天,我尝试写 poetry。我拿 Creative Writing 为 breadth subject。在 Tutorial 里,每星期有几个人写篇作品,寄给老师,老师寄给所有人,大家印出来,在家里念,Tutorial 时作者再念一遍给同学听的,同学给意见。恐怖~

我们现在学着 poetry,这个星期轮到我提供材料。写出来的东西那么差,我也敢寄给我的 tutor。真的很无奈。有空我会放上来,让各位笑。

明天就要念给他们听我的 poem 了。唉,不知他们现在念着,在想什么... ... 一定是:“This Amy's a bad writer.” T-T

很无奈。

No comments: